素寒霜

【佐鸣】纵与狂花(ABO文)(三)




鸣人逃一样离开了伊鲁卡家,面对小樱和纲手,他没有多大感觉,可是跟伊鲁卡呆在一起,那种清晰的气息,时刻都在提醒他,他是一个omega,他再也变不成alpha了,成了最弱的O,他可能…以后都没办法跟佐助比肩了…想到这个事实,难以言喻的悲伤便涌了上来,狼狈的跑了。
漫无目的的游荡在街上,各种食物的香气好像都失去了吸引力。
“哟,鸣人。”
“鹿丸…啊。”
鸣人抬头望去,鹿丸斜靠在那里,灯光打在他身上发出温暖的黄色光晕,“去我家坐坐吧。”
“好。”
鸣人抽了抽鼻子,觉得鹿丸身上的味道跟伊鲁卡老师的有点不同,具体怎么不同他又不明白,鹿丸的信息素有点像果子,却甜味很淡,中间夹杂着一点好像雪花的味道。
鹿丸眯着眼笑,“别闻了鸣人,你现在的样子像一只小狗。”
鸣人面上一红,小小的‘切’了一声。

“啊,累死了。”鹿丸活动活动胳膊,换好鞋往厨房走,“我去给你弄点东西吃。”
“我不饿。”鸣人急忙说。
“觉醒期的食欲不振?”鹿丸‘唔’了一下,想了想还是动手了起来,“吃一点是一点。”
鸣人不再说话,靠在门边看着他忙活,鹿丸脱了外套,活动间不经意间露出颈侧处那个不太明显的牙印。
“鹿丸。”
“什么?”
“你脖子上的牙印是谁咬的?”鸣人对着自己脖子差不多的地方比了比,有点痛心的说,“怎么那么不小心。”
鹿丸嘴角抽了抽,不知是该脸红好还是解释好,抬手下意识的就想捂住那个齿印。
“额……”他痛苦的盯着翻腾的锅,心想该怎么解释这件事。

“鸣人啊,你知道标记吗?”
“知道啊。”鸣人理所当然。
“那你知道怎么标记吗?”鹿丸把火关掉,把面捞出来放在碗里,然后浇上汤汁,端到桌上,热气腾腾的一碗面,把碗推到鸣人面前,递给他一双筷子。
鸣人双手合十,默念一句‘我开动了。’就夹起一筷子面吹了吹,突然顿住,“怎么…标记?”
鹿丸纠结的按住额头,冲他摆手,“你先吃,一边吃一边听我说。”
鸣人嘴里吃着面,眼睛盯着鹿丸,鹿丸双手交叠,心一横,比了比自己的脖子,“就是在这里咬一口。”
看的鸣人眼珠子都差点掉了下来,“所以说,鹿丸你是被标记了?标记你的是谁啊?”
“ABO你懂么。”鹿丸大囧,回避了这个话题。
“懂。”鸣人吃完最后一口面,喝了喝汤,把碗推到一边,认真看着鹿丸。
“alpha天生强壮并且聪明一些,”鸣人想了想,点了点头,“beta相对来说比较平庸,但是大部分人都是beta,omega挺稀有的,相对也是最弱的。”
“一个omega只能被一个alpha标记。”
“那alpha呢?”
“可以标记多个omega。”鹿丸觉得抛掉羞耻心以后,说话都顺畅了很多。
“太不公平了吧??!!”鸣人拍案而起。
鹿丸冲他做个手势,让他坐下,“淡定,这是生理结构决定的,不过一般alpha只会标记一个omega。”
“也就是说,”鸣人在脖子那里比了比,“谁在这里咬一口,我就被谁标记了,是这样吗?”
“…你比错位置了…”鹿丸示意他把手放下来,“咬一口这是暂时标记,还有最终标记。”
“最终标记是什么?”
“……”鹿丸想了想,觉得羞耻心可能丢的不够彻底,他真的说不出口,支支吾吾的说:“这个,等你遇到了那个你心甘情愿让他在脖子上咬一口的那个人,再…再说吧。”
鸣人把脑袋搁在桌子上,闷闷的问,“鹿丸啊,你被咬一口的时候是心甘情愿的吗?”
鹿丸额头青筋一跳一跳,他想立刻马上把这个白痴丢出去。
“算了,”鸣人大喇喇的走过来,直接凑过去,扒开衣领去看那个牙印,鹿丸吓了一跳,瞬间站了起来,椅子都被带倒了。
“白痴!这个不能随便看!!”鹿丸惊慌的捂住脖子。
鸣人好奇的看着鹿丸的手死死摁在脖子上,脸色变得通红,“为什么不能看?”
“好!既然这样,那以后你被标记了,过来给我看好了。”鹿丸瞪着他。
“行啊。”鸣人答应的特别痛快,直接去掰鹿丸的手,“以后我保证给你看。”
鸣人努力了一会儿,鹿丸终于松了劲,要死不活的任鸣人在那里看来看去,“鹿丸…我不太懂你,以前一起去澡堂洗澡,光溜溜的什么没看过啊,一个牙印你倒遮遮掩掩。”
盯着那个牙印,半天没看出什么名堂来,鸣人有些不懂,鹿丸暼了他一眼,说:“我才是不懂你,刚刚还在为自己omega的身份耿耿于怀,现在已经淡定的说出以后也给我看标记什么的。”
鸣人摸了摸那个牙印,鹿丸抖了一下,“…鸣人,记住。”鹿丸伸手在鸣人脖子侧面的腺体上摁了一下,鸣人倒抽了一口气,一股又酸又麻的感觉从脖子那里发出,好像身体突然一软,“不要去摸别的omega的腺体,不礼貌,也不要去看别人的标记,这也是很不礼貌的,我不会跟你计较,但是,千万不要对别人也这么做,别问为什么,以后你就懂了。”
鸣人又翻开鹿丸的衣领,看了看那个牙印,鹿丸觉得他都快突发心梗了,还真是刺激的一天。

“…你们在做什么?”宁次如同往常一样回家,一扭头就看到鹿丸坐在地上,鸣人蹲在他背后翻着他的衣领,看他在鹿丸的腺体上留下的齿痕,瞬间恼怒了起来,大步的走过去想要拉开鸣人。
鹿丸急忙挡在鸣人身前,“没关系的。”
宁次走过来的时候,鸣人突然闻到了一股很有压迫感的信息素味道,带着点雪花的清冷气息,忍不住后退一步,避开了信息素的压迫。
宁次皱着眉打量着鸣人,用眼神询问鹿丸,鹿丸笑了笑,“如你所见。”
鸣人听不懂他们的哑迷,宁次的信息素又一直在攻击他,鸣人挤出一个微笑,“鹿丸,谢谢你招待我,我该回去啦!”
鹿丸看了一眼宁次,笑着说,“我送你下楼。”
“鸣人,记住我说的话。”鹿丸拍拍他的肩膀,鸣人笑着答应,鹿丸看着鸣人远去,才上了楼。


—蛇窟—


阴暗的蛇窟里点着两只昏黄的蜡烛,大蛇丸躺在床上,面色憔悴,脸颊上带着一抹不自然的潮红,兜在旁边给他配药,大蛇丸瞧了他一眼,咳嗽了两声。
“大蛇丸大人…”
“不用费心了…咳咳…”大蛇丸喘了两口,“这具身体也撑不了多久了,快了快了…”
兜自然知道他说的快了是指什么。
“佐助君,”大蛇丸和颜悦色的说,“有个事情需要拜托你。”
佐助一脸漠然,没有接话。
“听说,在天之国…咳咳…”大蛇丸痛苦的捂住嘴咳嗽两声,声音越发的沙哑,“附近有个神医,你把他带来见我。”
佐助听完指令,抬脚就走。兜不满的看着佐助的背影,正准备对大蛇丸说点什么,只见大蛇丸对着佐助离开的方向笑得很是愉悦,过长的舌头舔了舔干涩的嘴唇,“兜,配药吧。”
“是,大蛇丸大人。”

天之国…么?大蛇丸快等不及想要自己的身体了吧,不能急,再等等,等他再虚弱一点…就,杀了他!
手指握住草薙的剑柄,他还没有复仇,怎么能把身体送给大蛇丸,哪怕已经复了仇,他也绝不会把身体拱手相让。
算算,那个吊车尾也该觉醒了吧。
omega…么?
真是有趣,手指松开剑柄,脚步坚定,在下次见面的之前,大蛇丸必须死!


鸣人怏怏躺在床上,肚子抽痛,他的柜子里还有限量版的白金拉面,可是就是不想吃,觉得吃不下,他也不想动,就觉得没什么精神。
虚弱的叹口气,闭上眼睛,突然闻到了一股香味,睁开眼睛发现是鹿丸提着一个食盒,他扬了扬手里的东西,笑道,“惊喜吗?”
鸣人也笑了一下,想坐起来,却被腹部抽痛一下子击的弓成虾米,鹿丸赶紧扶住他,安慰道,“没事,就快好了。”
轻轻把鸣人扶起来,靠在床头,打开食盒,是一碗煮的很漂亮的稀饭,他递给鸣人,手上一下子传来久违的温暖。
鸣人对信息素的感应比前几天强了很多,鹿丸身上有跟宁次信息素混合过的味道,雪一样的果香。
眨眨眼,开始喝粥。

评论(12)

热度(31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