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寒霜

【佐鸣】纵与狂花(ABO文)(二)






在信息素的引诱下,佐助的心有些不由自主的骚动,他有点恼火,反手开始拔剑,旁边的佐井眼明手快的按住了佐助拔剑的手。
“这样不太好吧,佐助君。”
佐助没有理会他,饶有兴致的扭头看向鸣人,嘴唇凑近鸣人的耳朵,说话间,气息和信息素一起涌了过来,“这就是代替我的人?”
鸣人浑身僵硬,脑子里混混沌沌,他在控制自己的身体,本能在催促他,让他抱住面前的人,钻进他怀里,佐助在他耳边说了什么,他压根没有注意。
赶过来的大和闻到浓郁的信息素味道,也大吃了一惊,他没有想到鸣人会在这时觉醒,木遁赶忙放了出来。

佐助心里冷笑一声,放开鸣人,千鸟刀就直接扎进了大和的胸口,一个起踏回到了高处,俯视着他们。
佐助的信息素远离之后,鸣人深深的呼出了一口气,抛开心里异样的感觉,对着高处的人说,“佐助,跟我回木叶。”
又是这一句!这三年还没有长进么?
突然一只冰冷的手抓住了他高举的手腕,打断了正在发动的雷遁,难听并且熟悉的嗓音飘起,“鸣人君,真是好久不见。”

大蛇丸狭长的眼眸含着古怪的笑意盯着底下如临大敌的鸣人,“佐助君可不能跟你回去。”
余光扫了一眼他选中的容器,满意的笑了一下,放开了佐助的手腕,“我们走吧。”

烈火从脚下燃起,慢慢的吞噬了三人的身影,鸣人愣愣的一眨不眨看着佐助的眼睛,待身影全部消失以后,小樱看着鸣人的表情,心里有些难过,就拍了拍他的肩膀,说道,“鸣人,我们先回去吧。”
鸣人几不可查的点了点头。
他有点不敢相信,他真的见到了佐助,也闻到了佐助信息素的味道,可是他还是没有带他回木叶…


“报告火影大人,”大和谦和的低头对着纲手汇报,“我们在蛇窟看见了佐助君,还看到了大蛇丸和兜,但是未能成功将他带回木叶。”
然后犹豫的看了一眼鸣人,“还有鸣人他,觉醒了。”
纲手捏了捏额心,“八百米开外都闻到了,静音,带鸣人去抽血化验一下。”
“大和队长!你说的是真的么!?”鸣人突然反应过来,惊喜的抓着大和的衣服,“我真的觉醒了?”
大和看着鸣人激动的神情,默默流下了一滴汗,“是…是啊。”
“大和队长你这是什么反应??”鸣人不满的说,“你不愿意看到我觉醒吗?哈哈哈!!觉醒后我就有更强的力量了,到时候就可以把佐助那个混蛋带回来啦!!哈哈哈哈!!”
看着鸣人喜不自胜的模样,大和忧郁的看向纲手,纲手一把拽住鸣人后衣领,拖着鸣人往医疗室走,“觉醒后有没有更强我是不知道。”
鸣人一愣,忘记了反抗,任凭纲手拖着,还呆呆张嘴“啊”了一声。
纲手瞟了过去,看他满脸的呆样,眼角忍不住抽了抽,“生个孩子倒是没问题。”
“你…你说啥…??”鸣人懵了。
纲手挑眉,也没看他,默默加快了脚步,“一听到觉醒,什么都不问,就想上赶着追佐助,是打算给他生个孩子么?鸣人?”

赶到了医疗室,一把把人丢到了椅子上,刚刚的信息太炸裂,鸣人还没反应过来,挠了挠头,“纲手奶奶…你说的我没听懂,为什么我觉醒了再去追佐助就是打算给他生孩子?”
“你以为你觉醒成了什么?”纲手双手环胸,不屑的问。
“alpha!”鸣人吐字铿锵有力。
纲手深深吸了一口气,抹了一把脸,说道,“你觉醒成了omega。”
?????
觉醒…成了…omega??鸣人干笑两声,“纲手奶奶,这不好笑。”
“谁在跟你开玩笑,”纲手起身翻了翻药柜,犹豫了一下,“接下来,你将会进入觉醒期,会有腹痛,食欲不振,萎靡等症状。”
“萎靡?是什么?”鸣人抬头,眼里满是问号。
纲手头都没回,随口回答,“大概笨蛋不会萎靡,你不用担心。”

鸣人郁闷的理了理自己被揪乱的后衣领,说,“纲手奶奶,我真的觉醒成了omega?”
纲手却答非所问,“你闻到的第一个人的信息素,是谁?”
“佐助啊!”鸣人漫不经心的说,“当时他靠我那么近,我忽然就闻到了他的味道。”
啧,侵略性那么强的味道,纲手停下手,摸着下巴,这下…可糟了啊…
鸣人应该会对佐助的味道难以抗拒并且印象深刻,omega对强大的alpha,本能让他难以拒绝,更何况是从小追逐到大的佐助,再让他继续追下去,真要一人去两人归了…
纲手转过身,走到鸣人面前,投下一片阴影,“鸣人,闻得到我信息素的味道吗?”
鸣人抬起头,仔细的闻了闻,说道,“闻得到,但是很淡,”犹豫了下,“有点像酒。”
果然…纲手在心里叹了口气,又要做坏人了,绕回药柜,拿了瓶omega抑制剂,递给鸣人,说道,“以后不要再追逐佐助了。”摆摆手制止了鸣人的话语,“除非你真的想给佐助生个孩子,你那是什么眼神??我都说我没有开玩笑了!!”
忍不住一拳轻轻打在这笨蛋头上,“谁让你上课都不好好听课,你的觉醒大概会持续三天,这瓶药是抑制剂,你现在散发出来的味道,是辨别,等你觉醒完成,那时候信息素散发出来的味道就会对alpha产生吸引力,别糊里糊涂给别人标记了。”
鸣人认真的听着,实际上…他一句也没记住,更没有听懂,好…麻烦,到底是什么意思?
看着鸣人茫然的眼神,默默的开始开始同情伊鲁卡,当鸣人的老师,真不容易啊……伊鲁卡??对啊!!伊鲁卡!可以交给伊鲁卡啊!!两个O交流起来更顺利啊!省的她讲的口干舌燥鸣人还听不懂惹她生气。
“反正就是三天后每天晚饭后吃一粒你手上药瓶的药,现在你去找伊鲁卡,让他给你解释什么是omega。”纲手大手一挥,结束了这次谈话,顺便给鸣人抽了一管血,打发他找伊鲁卡去了。


鸣人茫然的站在伊鲁卡老师家门口,踟蹰了一下,真是莫名其妙就被轰了出来,听不懂又不是他的错…
伊鲁卡这时刚好打开门,被门口杵着的鸣人吓了一跳,“…鸣人啊,过来了怎么不敲门?”
鸣人抬头看着伊鲁卡,清晰的闻到了以前闻不到的味道,伊鲁卡老师的信息素,有点像青草,略略有些甜。
伊鲁卡闻到鸣人的信息素也是一愣,大概明白了鸣人站在这里的用意,忙招呼他进来。
在玄关处把鞋摆好,房间收拾的一尘不染,就是有些简洁,伊鲁卡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“我给你倒杯水。”
鸣人把手伸进口袋,握紧了药瓶,伊鲁卡端着杯子出来,便看见鸣人直愣愣的模样,按着他的肩膀让他坐下来,把水杯摆在他面前的桌子上,浅笑道,“鸣人,我当初觉醒的时候,觉得天都塌了。”
“怎么是我?为什么我是omega?至少beta也比omega来的好啊!”伊鲁卡望着低着头的鸣人,接着说,“当时我的老师对我说,‘伊鲁卡啊,omega没什么不好,可以生下自己爱人的血脉,不好吗?’。”
“挺好的。”鸣人抬头,脸上笑得阳光灿烂,他端起杯子一口气把水喝干净,舒了口气,笑道,“老师我先走啦。”
伊鲁卡看着鸣人仓皇的背影,嘴巴张了张,一个字都没说出口。

评论(29)

热度(36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