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寒霜

【佐鸣】【宁鹿】【番外】偶遇鹿丸的一天~~




这个是真练手了

没什么洁癖,自己写的文总是不想多看几遍

好像看了就会嫌弃一样~

可是…毕竟…嗯


偶遇鹿丸的一天~

“呐呐,听说鸣人跟佐助在一起了!”
“是啊是啊,我都看见了!前段时间鸣人搬进了佐助的家宅!还添置了各种东西,还有…”声音突然压低,然后语调陡然变得暧昧起来,“床~啊啊~是有多激烈~连床都要重新买~~~……”



嘁,麻烦死了,嫌弃了看了那群八卦的女人一眼,有这个时间不如跟宁次小李一样多锻炼锻炼忍术体术什么的,怎么自己的队友尽是这些不上进的货色,一个只知道八卦帅哥,另一个只知道吃,怎么就不能像宁次小李他们一样强悍呢?而且在背后乱嚼别人舌根会被嫌弃的好吧。忍不住叹了口气。
“鹿丸~”
“在…”有气无力的应了一声,垂着的眼帘勉强抬起看了看面前一脸兴奋的井野,扭头对丁次说,“渣渣掉我脸上了。”



“抱歉。”丁次手上不停,挪开了些。
“找我干什么?”
“我们去看看佐助跟鸣人发展到什么程度了吧?”
啊??不是吧?这女人是疯了吗??偷看他俩的发展程度?嫌命太长所以去找个开心的方式去死?天呐,他年纪轻轻才不要这么想不开。




“你有什么想不开的?”叹了口气接着说,“说出来我帮你开解开解。”
“鹿丸!!”
耳朵都要爆掉了!这女人,你要去寻死干嘛非要拉他一起!!而且,你以为我想帮你开解吗??我这是救你的命,蠢女人。
“我也很好奇。嚼~嚼~”丁次接口说道
诶?不是吧?今天大家都发什么疯??以前卡卡西跟伊鲁卡在一起的时候大家也没这么热衷啊!佐助刚回来的时候,除了鸣人这个热血白痴,大家都是有些怕佐助,就鸣人天天粘着他,嘛,说不准佐助这个别扭的人就是冲着鸣人才回的木叶?也说不准。




突然胳膊被架了起来,诶?
“井野,丁次!你们干什么!白痴!快放我下来!!!”
“不能放,我们还需要你的影子模仿术。”
“我答应去就是了,赶紧!放我下来。”



呆在佐助祖宅门口的树上简直万分后悔,尤其是看到同样躲在树上的宁次和天天,相遇的一刹那,从彼此眼里同时印出对方诧异的脸,真是…简直不能更尴尬。只好干笑两声,点点头算是打过了招呼。


不用想也知道,宁次对于偷窥别人肯定是没兴趣,多半是天天跟他说,在这里白眼可以清楚的看到佐助的忍术/练习/有没有干坏事之类的,宁次这种死脑筋肯定会不疑有他,啊……女人八卦起来真可怕…


无意中一扭头,简直要被吓到魂不附体,天天跟井野勾肩搭背,两人面色红润,神采奕奕,而宁次一脸仿佛在听授绝世忍术的表情,认真的用白眼查看整个大宅,只想默默把脸捂起来,真是………

太丢人……


突然宁次神色一凛,摆出了回天的姿势,不是吧???难道佐助发现了??大惊之下差点从树上掉下去,好险被宁次抓住,轻声道谢之后,更想溜了…


一阵凌厉的剑风突然袭来,手忙脚乱之下,只听见…
“回天。”


“……”佐助的身影突然出现在树下,神色冷厉,黑色的眸子闪着来者不善的光。


一丝冷汗悄然顺着脸颊滑下,这下…糟了,本来无意得罪他的,他在大蛇丸那里历练许久,不知道心性是否有所改变,而且这件事一但捅出去,我们根本不占理,说到哪里都说不过去,偷窥别人住宅…真是,井野这个臭女人……



“难道你们怀疑我?”佐助的嘴角冷冷的勾起。


宁次想说什么,被自己拦住,冲他摇摇头,说道,“怎么会。”
“哦?那用得着这么兴师动众的来偷窥么?还把白眼也带过来?”
这,佐助君,他确实不想来的来着…可如果自己这么说了你也不信啊…麻烦啊,怎么哄过这个腹黑啊???


宁次眉头一拧,再次伸手又把他拉住了,求你了宁次大哥,别火上浇油了…没见其他人都没说话么,偷偷瞟了井野,丁次,天天一眼,差点怒骂出声,原来你们带自己来不是为了影子模仿术!!而是万一被佐助发现了让我他帮你们脱身!混蛋…


可是,这回,真不知道怎么解释,于是维持着尴尬的表情,却没说出什么,鸣人你小子快出来啊,不然你的发小就要被你老公干掉了……


“佐助?”里面传来鸣人软软的呼唤,诶??那个白痴什么时候学会的这么柔情似水的?真不像他啊,不对不对,这不是吐槽的时候…
佐助看了紧闭的门一眼,又转回来盯着我们,似乎想从我们得到一个解释,拜托,你的鸣人在召唤你,快去吧快去吧,求你了,快去吧…


佐助好像听到了鹿丸内心的呼唤,用眼神警告了一干人等之后,就进了屋内,宁次好像有点走神。


为什么…为什么…为什么这难搞的少爷要跟他回家!!为什么??


回想起… ‘因为宁次这么晚了才回家可能要被骂啊,而且跟着我们女人回家总是不方便的,那明天见~’井野跟天天勾肩搭背,然后潇洒的转身冲自己挥了挥手,忍不住深深叹口气,掏出钥匙打开门,有气无力的做了个请的动作。
“请进。”

“你一个人住?”
难道要合住吗?抬头莫名其妙的看他一眼,真是麻烦啊…他又不是自己小队的,平时挺刚强的一个人,怎么这时候被女人糊弄了呢?
“…是啊。”

“一个人住真好。”
“……”
……不知道这种状态下的宁次明天回日向家,我们几个要不要遭殃…

“我家只有一张床,我们挤挤。”伸手一指,“那里是浴室,你先去洗洗吧,我把房间收拾一下。”
宁次点点头,走进去关上门。


他一关门我就颓唐的坐在床上,觉得这下简直是完了,偷窥宇智波佐助家…天呐,真是几条命都不够赔的,那个人跟蛇一样,真不知道除了鸣人,还有谁能治住他,明天去给五代说一下,出个远行的任务避避风头,等等,还没拿毛巾跟干净衣服给宁次,别是我发呆的功夫他已经洗好了吧?
赶紧打开衣柜随便抓了2件急急往浴室赶,看见门还关着深深松了口气,也不知道在紧张什么,抬手敲了敲门。



“给你拿了干净衣服和毛巾过来。”
门开了一条缝,一只素白修长的手伸了出来,带着微微的热气,突然间好像感觉心思都有点不在身边的感觉,愣愣把衣服递过去,素白的手缩了回去,愣愣靠在门上,又好像没明白什么。


“鹿丸。”
“什么?”
宁次清秀的脸突然出现在眼前,脑海里一片空白。
“鹿丸?”
“鹿丸?你没事吧?”

“没…没事…”



评论(1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