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寒霜

【原创】开始于结束。BE




这是一个梦写成的脑洞

不是什么好梦,但是觉得真实,很少做梦



都结束了,一切都该结束了。


偌大的房子里空空荡荡,只剩下了我和他,外面不知道是夕阳还是火光,明艳的火色投射在地板上,我知道,知道那些人等在外面,守住门口,等着我出去。


大家都死了。


一瞬间好像失去了所有力量。


不,就是失去了所有力量。


“我们都是会死的吧。”他低垂着头问我。
“对。”我轻声回答。


光通过地板投射到他的脸上,他苍白的脸颊仿佛镀上一层红晕,他的脸上写满了惊惧,但是偏又挤出一丝微笑来,仿若想要安慰我,我招招手,他矮下身子,眼泪好像在眼里打转,等我仔细去看,好像看到眼泪是我的错觉。

“我们真的会死的吧?”
我轻笑一声算是回答了他。


“你的时代结束了。”屋外的人鱼涌而入,拿枪指着我的头,对身边的他努努嘴,我感觉到了他的视线,却连个眼角都没给他。

随后他出现在我的视野里,站在进来的人身边,那人拍拍他的肩膀,表情很是赞赏,声音满是愉悦,“做得好啊小子,想必你忍他忍了很久了吧?要不要亲手干掉他?”


听到这里忍不住笑了出来,轻轻的说,“不必,我自己来就好。”


“哪能啊。”他笑眯眯的对我点头哈腰,“哪能让您亲自动手。”
接着眼神一变使了个眼色,旁边的小弟立刻会意把枪硬塞到了他手上,他惊的后退一步,枪也没拿住。
那人头也没回,反身给我了我一耳光,耳朵嗡嗡做响,眼睛里似乎也有热辣的东西想要流出。


“这跟说好的不一样!!你们答应我不伤害他的!!”他吼叫了起来
那边哄笑成一团,那人一下下拍着我的脸,笑得满是轻挑,被打过的脸又被拍的无比刺痛,奇怪,我的心,一点都不痛,只是觉得有点空。
“听听,听听,这个年纪还相信承诺,跟你当初可不一样啊。不愧是你教出来的人,够单纯。”


我发自内心的笑了起来,我觉得这是对我的赞赏,于是说道,“你说的是。”

“你的傲气呢?”挨了一巴掌。
“怎么不站起来?”膝盖挨了一脚。
“哟,真残废啦?”膝盖狠狠的挨了一脚。
“为了救这个出卖你的傻逼?”挨了左右开弓两耳光。


眼睛有点看不清了,膝盖似乎感觉不到了,朦胧间听到自己的声音在说,“你说的是。”
嘴唇上似乎贴了什么软软的东西,一股似兰如麝的气息传来,
“在这个傻逼面前强奸你怎么样?”


“不要!!”
“混蛋放开我!”
挨了巴掌的声音。
“早知道这样我他妈宁愿去死!!”
又一巴掌。
“我这样做是想救你!!底下有人想杀你!!”
拳脚交加的声音。



“蠢货。”那人皱眉看着他,我觉得神情有点恍惚,“他执政多少年?他手底下什么人他不清楚?需要你来救?有人要杀他那是我放出去的话,他真是把你保护的太好了,这种蠢话你也信。”


“别在意,”我轻声说,“世事本如此,哪来的对错。”
那人皱了皱眉,说,“你总是这么轻声巧语的说话?跟个娘们似的。”
“你他妈别说他!!”
“让他闭嘴!”


“是啊,因为我是个温柔的人。”我抬头望着皱眉的那人笑。
眼前出现了黑斑,越来越多,他眼神一拧,猛地抓起了我的胳膊,刚好推注完的注射器掉了下来。
隐约看到了他震惊的表情,好像看到了纷飞的蝴蝶,又好像看到了漫天的樱雨,再见,算了,还是再也不见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