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寒霜

【楚路】遇见立夏(三)(ABO文)



元气满满!!!给大家比心!!!



我觉得…我怎么一写文就日更啊……


Orz……





更新掉落!!!!







拧开水龙头洗了把脸,恢复漠然的表情,走回了座位。
路明非坐在那里左扭扭右扭扭,好像凳子上长了刺,哼哼唧唧的,“老大,你觉不觉得有点热?”
凯撒伸出手,随意的划了划,“不热,难道你的发情期快到了?”
路明非一句才不是还憋在喉咙里,旁边一个熟悉的声音替他回答道,“是的。”
“路鸣泽!!!!”路明非跟嚎美声似的,路鸣泽掏了掏耳朵,把凯撒定住的手拨到一边,不止凯撒,还有行走中楚子航,甚至是窗外的云卷和风,都被小魔鬼定住了。
“别那么大声,我听得见。”路鸣泽依旧是梳的一丝不苟的头发,一身黑色的西装,但是这次手上拿着一支娇艳欲滴的红玫瑰。
“你要去结婚?”路明非上下扫视了路鸣泽一眼,不怀好意的说。
“不,是来祝贺哥哥你,即将到来第一次发情期。”路鸣泽浅笑着把红玫瑰放在路明非腿上,伸出手把刚刚路明非喝了一半的橙汁拿出来,握在瓶口,食指一下一下点着瓶盖。
路明非心里一惊,小魔鬼是从来不会不会对他说谎的,他说快了,那就是真的快了,没去卡塞尔之前,他一直觉得自己是个B,发情期更是想都没想过,要不要去问诺诺…她也是O…
小魔鬼瞟了他一眼,把橙汁推到他面前,“两个O在一起是没有未来的。”

路明非一囧,路鸣泽笑着拍拍他的肩膀,说道,“哥哥你是客户啊,客户是最牛逼的,要不要跟我换,我帮你搞定发情期。”
路明非白了路鸣泽一眼,“滚滚滚,难道你是A?”
路鸣泽装作惊讶的瞪大眼睛,一张小脸可爱极了,他双手捂住心口,“哥哥你果然是看中了我的美色!”

路明非想吐他一脸凌霄血。

路鸣泽再次点了点橙汁的盖子,笑着说,“哥哥,这次免费回馈你一个礼物,”他打了一个响指,路明非觉得好像开了空调,立刻凉快了下来,“我会帮你压制住一阵子发情期,你好好想想,决定下来你的A吧。”

在路明非的目光中,路鸣泽把凯撒摆成思考者的造型,满意的拍拍手,“凯撒就算了吧,他有诺诺了。”
路明非心里好像被什么戳了一下,嘴里却依旧嘴硬道,“我早就知道了。”
是啊…早就知道了…
路鸣泽大笑着走过去把楚子航的嘴角往上推,看起来楚子航好像做了一个鬼脸,“他吧,哥哥你看怎么样?英俊,多金,还挺关心你,虽然有钱程度不能跟凯撒比,但是他也不差啊!”
“喂!”路明非解开安全带去掰小魔鬼的手,小魔鬼这个时候却突然解开了定身,路明非嘴角一抽,因为他现在的造型看起来像,想要伸手去抚摸楚子航的脸…

凯撒一抬头就惊悚了,“路明非…你??”

评论(4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