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寒霜

【佐鸣】【生子】无标题3


(鼻青脸肿)



继续挖坑哈哈哈





“佐助!!!孩子被抓走了!!快去救孩子!!”鸣人抓着佐助的衣领,神情焦急。

“我为什么要去。”淡漠的嗓音冷冷飘起,暼了一眼脸颊已经沁出细汗的人,心头飘起一股淡淡的不悦。你在外既然擅自生孩子,那你的孩子,又凭什么要他来救。

鸣人一下子愣住了,语塞了起来,嘴唇抖了抖,露出哀求的表情,“佐助,你去救孩子,真的,救了他,你不会后悔的!我保证!”

“你凭什么保证?”嗤笑一声把金发的人抵到墙边,凑在唇上轻轻吻了一下,“反正我也不喜欢那孩子。”

“你不去!那就放开我!!再不去!!就来不及了!!”一股难以言喻的苦涩滋味涌上心头,原来…佐助不喜欢…那个…孩子啊…,接着大力挣扎了起来,佐助,你不喜欢孩子不要紧,可那是他的孩子!还有他爱他!!


“真没想到你还是这么幼稚。”佐助居高临下看了鸣人一眼,月读开启,鸣人便软软倒在自己怀里,默默将人放平,几个纵身便来到山顶。那个约定的地方。


“佐助老大,你可来了!”水月把襁褓往前一推,天呐,佐助老大也不早说这个孩子是宇智波家的!!突然睁开写轮眼是要吓死人的好吗???虽然那股冷厉的气势被小脸上的猫须化解了不少!可感觉还是很像佐助老大!!他才不要带这么危险的孩子!这年头,保姆都不好当。

什么意思?忍不住皱眉,嫌恶的接过孩子,便被眼前的景象惊的目瞪口呆,他打心底对这个孩子非常排斥,因为有人在他没看到的地方碰了鸣人,还留下证据,不止一次起了杀心,可看见鸣人的样子又很心软,今天终于狠下心把孩子带出来。

这血红的写轮眼,难道还有残存的宇智波族人??难道是…鼬??心下杀气更盛,耳边突然想起。

‘佐助,你去救孩子,真的,救了他,你不会后悔的!我保证!’


不会…后悔??难道???

忍不住低头更加认真的观察,孩子似乎睁眼睁的累了,眨巴眨巴大眼,写轮眼隐去,露出如墨的双瞳,灵动的扫视一圈,盯了佐助两眼,犹豫了下是否哭闹,佐助抬手晃了晃,孩子立刻笑了起来,…真是…跟那个白痴一样好哄…

而且他对这孩子有种说不出来的莫名的亲切感

评论(2)

热度(9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