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寒霜

【佐鸣】佐鸣系列之变小


笑~~

突然的一个脑洞

可是…后续不知道怎么写了

卡住了…啦啦



佐鸣系列之变小

香燐手拿一包药粉,神色时而羞怯时而闪烁,站了一会儿,手指把纸包都捏皱了,可是又似乎下定了决心,神色变得坚定不移,把药粉包拆开倒进清酒里,换上了一副笑靥,拉开鸣人房间的门,说道,

“鸣人君,这是我们今年新酿的酒,特意拿来给你尝尝。”

“喔~真是感谢啊~”鸣人笑得无比灿烂然后对香燐比出拇指。

香燐推推眼镜,反光遮了她的眼睛,“鸣人君可要多喝点,仔细尝尝啊~”



一,变小
“……”醒来的佐助简直不敢相信的自己的眼睛,怀里的鸣人变得小小的,脸儿变得圆圆的,看起来眼睛都比平时大了好多,睡衣松松垮垮的挂在身上,露出半边小肩膀,看起来比他们3岁的儿子昭意大不了多少,最多也就5岁的模样。
鸣人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这里应该睡着的人是意气风发面容俊秀的黑发青年啊,身材修长挺拔才对,所以…这个黑发黑眼小鬼是谁啊?佐助的私生子吗?一定是了,跟佐助长的如出一辙,连神色都像!而且!!还穿着佐助的衣服,袖子老长,整个胸膛都裸露在外。
佐助抬手想扶额,发现袖子变得太长,抬起头便从鸣人清泉般的眼睛里看见了自己的倒影,彻底石化了。

“你是谁?”一把被人抓住了衣领,稚嫩的声音饱含着愤怒。

“冷静点,鸣人,我是佐助。”

大而圆的蓝眸瞬间闪着不怀好意的光芒,然后狂笑出声,“佐助!你变小了!!你小时候好可爱!来!哥哥抱抱~~~”

伸出手臂想调戏拥抱佐助的人彻底僵硬了,伸出得手臂不如平时的劲瘦修长,而且圆圆嫩嫩,根本环不了小佐助一圈,蓝眸露出不可置信的神色,伸出小手,“我…我也变小了??!!!”

佐助皱起秀眉,圆润可爱的脸蛋满是稚气,大眼微微眯起,轻声说了句白痴。

变小了以后,什么看起来都好高,视野变得极其不习惯,佐助打开木门,冷声喝道,“香燐,给我出来。”

香燐左顾右盼扭扭捏捏的出来一看,顿时挂了两行鼻血,变小的佐助君~天呐,太可爱了简直太可爱了!她完全不介意来一次养成!

“给你5分钟时间解释。”

这…这不对啊,本来变小的应该只有鸣人君啊,为什么会牵连到佐助君!为什么为什么这是为什么?完了完了完了。

香燐挂着豆大的汗,推推眼镜,结巴道,“这个,嗯,是,兜给我的…药。”

“哦?我倒是不知道你这么大的胆子,跟兜联合起来了。”

“不是不是…佐助君你听我解释。”

“呀嘞呀嘞,佐助大人稍安勿躁。”兜从假山后缓步走出,“偶尔体会一下童年乐趣也未尝不可。”

兜推推眼镜,镜光一闪而过,露出人畜无害的笑颜,说道,“这药并没有副作用,但是也没有解药,等身体自然代谢后,你们就会恢复原来的样子。”

佐助稚嫩的脸上带着一丝不耐烦,“多久才能完全代谢掉?!”

“最迟一个月最早7天了。”

“香燐,”佐助把目光转向香燐,淡漠稚气的嗓音冷冷飘起,“如果鸣人有什么闪失,你就自裁谢罪吧。”

水月从池子里露出头,似笑非笑的说,“丑女,这下闯祸了吧?”香燐愤恨的咬了下嘴唇,没有答话。心里却觉得,变小的佐助君,也萌呆了~


鼬熟练的伸入腋窝把佐助提了起来,笑得眉眼弯弯,“好像回到了小时候,连我都有变得年轻的感觉了呢。”
昭意有些迷茫,不知道这两个从天而降的“哥哥”到底什么来路,而且跟他的爸爸们长的好像,难道是未曾谋面的亲哥哥们?

佐助忍无可忍的施了个变身术,变成自己原本的模样,看着昭意一脸原来如此的表情,忍不住叹了好几口气。
他也不能老是维持着变身术过日子,想了想,对着鼬说,“昭意这些天就拜托你照顾了。”

鼬含笑点头。

二,做梦

用短短的手臂环住鸣人圆圆的身子,感觉略有些吃力,佐助暗暗咬了咬牙,此时鸣人一个翻身往佐助怀里钻了钻,脑袋拱了拱,在肩窝那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,吧唧了下嘴,睡熟了。

佐助有些睡不着,就瞪着眼看着鸣人头顶的黄毛,慢慢觉得身后的窗户透出了一丝亮光,原来,不知不觉,天亮了啊。





评论(4)

热度(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